Fifff

花儿和你都为平淡的生活画上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综艺]八月风1

[八月的风太热了,把原来的人又吹熟了]

翔霖


[伴着八月的风,一起同行]

羊仔与不敢骂,骂不过,不舍得的哥哥们




光怪陆离的霓虹灯影,混着广场上各色的景观灯,将深黑色的夜空染成了泛着雾气的浅灰,高楼覆上金光,照的人眼睛生疼。





“贺老师,公司那边给你接了一个综艺,你看?”经纪人的将手中的合同往前伸。



贺峻霖抬头,视线落在白色纸张上,接过。



经纪人见人接过,急忙上前。



“这个节目很轻松的,就是几个人一起吃住,你说你这段时间这么忙,也好好休息一下,这节目是新节目我看也挺新颖的就签了……”



经纪人还准备说被贺峻霖打断“时间。



”“啊?”经纪人有些诧异他同意了?贺峻霖同意了?可不是经纪人太大惊小怪,贺峻霖已经整三年没有参加过综艺了,一直在连轴转,写曲,写词,录音,发歌流水线似的一直重复。




“你同意了?”



“我可以选择不同意?你都签了我不同意这违约金…我付不起”



“哈…哈”干笑两声,经纪人姐姐这次态度也是很强硬,以他不去也要把他绑过去的原则大笔一挥签了。



“时间”贺峻霖又问了一遍,无力的撑着头,防止自己跌下沙发。



“嗯…8月15到8月20有一期,看策划是划成4期”





“8月15,8月16…”贺峻霖一顿,眼里透露出一丝清冷,“还是没能忘记…”他暗暗的说。







城市闷热不堪,人们都换上了短袖,天空透蓝,蓝白间夹着一丝燥热。



贺峻霖拖着黑色行李箱,头戴棕黄色的倍蕾帽,出现在了酒店的大厅。



第一期,先导片,节目才取直播的形式,观众小姐姐们看到贺峻霖出现在屏幕上开始燥动了。



[贺老师?啊啊啊啊啊这死节目!!不早说我小贺老师在!!!]



[楼上说的是,要不是这是F导新综我不会看的,连嘉宾都不告诉我们]



[啊啊啊啊啊贺老师!!]



[话说我记得贺老师已经三年没参加过综艺了吧]



[回楼上是的,我宝三年后第一次上综艺]



聊天区的人都很兴奋,当然也有人……



[这人谁?不火]



[谁啊?]



[现在什么人都能上综艺了?内娱完了]



当然很快这现被渐渐的刷下去了。




贺峻霖站在大厅等待着下一位嘉宾的到来,他右手拿着手机左手垂搭在行李箱把手上。




“嗨前面的朋友?”一声轻快的男音入耳



[啊啊啊啊啊屁屁羊]



[有生之年可以在综艺里看也我羊]



[可以介绍一下吗,为啥听声就知道是谁?]




羊仔站定伸出手“你好你好,贺老师对吧,我叫羊仔”贺峻霖也礼貌的伸手回握“贺峻霖”



[前面的羊仔是CV啦]



[羊屁屁又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贺峻霖这……叫我小贺吧”贺峻霖不知道眼前这位穿着棕色夹克的人是谁但也不好直说便顿了顿。



“你好你好,我是羊仔,配音演员”



“你不认识我很正常的,这F她在我直播间蹲了半年,每次都刷我屏让我来,我闲她烦给他拉黑了,好家伙换个号继续,我恨不得吧她头打通”



做在对面的F导万箭穿心(os:你就这样对待粉丝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看F导脸色]


[有幸在场哈哈哈哈哈哈]



“唉唉唉?你是怎么回事?被骗这来了?”



场外音:F导“羊屁屁我给你头捶掉!!!”



贺峻霖扯扯嘴角,露出同道中人的表情“我是被我经纪人骗来的。。。不知道F导用了什么好处让她大笔一辉给我签了”



[F导风评被害]


[F导风评被害]


[F导风评被害]


[F导风评被害]

……

弹幕疯狂刷了起来




正当俩人聊的正欢时,有一位头戴黑色毛线帽,头发一半白一半黑的人停在俩人面前,也许是没认出熟人,所性站在原地刷手机。



羊仔笑呛了猛的一回头咳嗽“咳咳啊??宝贝?”


那人仍是望着手机。


黑白相双拼的头发下是一张洁白的脸,人虽然带着口罩,但遮不住山峰与湖泊。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