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ff

花儿和你都为平淡的生活画上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叮你有新的综艺待看7

梦幻联动


《我行让我来》《 FOG》 《听说你不服》


卷毛“我们全新升级啦!拥有场馆般的舒适体验”


突然三人身后的灯一亮,有些刺眼,林傲下意识遮住双眼。五台拥有这高端外设的台脑出现在眼前,键盘整体成黑色,绿色镶包这键帽,在A键上印着浪浪浪的彩色log,鼠标右键同样印着缩小版的。


〔用心了!!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五台高设其中三台是洛嗷儿子适用的款式??〕


〔发现了,傻逼儿子的是road限定版〕


〔嗷嗷的是黑轴??〕


〔lof新出的AJ9703〕


〔他们自己的都是定制的吧〕


〔应该是吧〕


〔时洛宝贝的好好看有同款get吗?〕


〔好像是Huntsman Elite213214暑季森马限定。〕


〔耳机也好好看〕


〔全是绿(哭笑)〕


〔卷毛有多喜欢绿色哈哈哈哈哈哈〕

卷毛注意到直播间弹幕“绿色我超爱”


“好的,现在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


“现场的三位在各自的游戏项目中都是非常强的,那三位一起来个联动怎么样?”


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简茸“lol中单”


林傲“tld也是中单”


时洛“fog突击手”


〔都是输出职位〕


〔想看洛洛打英雄联盟〕


〔fog的游戏差异应该最大吧〕


时洛“都是输出”


简茸“先玩什么?”


卷毛“先英雄联盟?”


林傲“好的,英雄联盟跟我们基本功差不多吧”


简茸“应该差不多”


〔神的差不多〕



游戏我要研究研究

评论(7)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